皮皮怪

想发什么就发什么,管我?

魔道看少年听学中2下

江澄强忍住想把金凌揍一顿的冲动,视频放完后,又开始放影像。

【斌:我可以跟你们说一件事情,我手上有两个箱子

曹:然后呢?

斌:我开了一个还有一个没开,我藏起来了

曹:为什么没开

斌:如果我们结盟的话,我就把那个箱子,我们一起共享了

曹:可以呀

斌:反正拿完我们这游戏三个人就是命运共同体

曹:必须的必须的

斌:把所有人out了,我们才能,好吗

贺:最后对吧?最后对吧

曹:就那么决定

斌:这是约定,好吧

三个人的手叠放在一起,配字:命运共同体】

“他们感情真好。”从头到尾看下来,魏无羡发现他们感情真的很好。

江澄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魏无羡,然后继续看向水幕。

【曹煜辰和于斌走在一起

曹:说好了

斌:是是是,我答应你,不然我不肯带你去找箱子

贺:(一个人走)我为什么不去呢?我也不知道,但是吧,我就是不想去,为什么呢?我不想知道我身份(酷哦)

斌:你看,ok(摇了摇手里的箱子)锁着的

曹:蓝忘机(背上的戒鞭痕有多少条)

斌:你也回答问题吧,十三条十三条

曹:十二条,十五条(出现魏无羡偷看蓝忘机洗澡的气泡)

斌:三十三条!(配字:专业“陈”学家)】

“蓝湛,疼么?”想起前面蓝曦臣他们说的话,魏无羡心里一阵钝痛。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那个时候真的好疼,不过再疼也没有心里疼。

【曹:恭喜你成功解开,现在你的身份是白菜,你要追击的对象是胡萝卜,啊~

泊:我要赶紧帮繁星找到一个箱子,一个箱子就好了(帮郑繁星找箱子,配字:李·高大·热心·开不了箱子·泊文)

星:其实我很想让李泊文被淘汰,但是,我都告诉他我没有箱子了,然后,我还让他被淘汰的话,他肯定会生气的。我觉得赞赞应该就是番茄,去找赞赞吧!

赞:唉,妈呀,这公园这么大,诶呀,哇!(发现了什么,迅速跑了过去,找到郑繁星藏找到过的箱子)金凌大舅的知己的兄长,结拜的三弟,有点绕(努力推理中)金凌大舅,知己的兄长的结拜的三弟(打开之后是空的)

赞:我本来没啥胜负欲的,你知道吗?我淘汰了,去吃烧烤干啥的,休息,天这么冷,但我现在有一种莫名的使命感,确定这还有吗?哇!(在一堆草里找到了两个箱子)

赞:(打开箱子)恭喜你解锁成功,你现在的身份是黄瓜

曹:阿赞!

赞:什么情况啊?

曹:你是啥

赞:你也找到了是吗?

曹:我找到了

赞:贺鹏也找到了

曹:找到了,应该都找到了(配字:我就随口一说)

赞:肯定是没有鱼(想起前面鱼的梗)

曹:哈哈哈

赞我刚刚还和纪李说,说你们俩肯定有问题,因为你俩骗了我,你看看你骗我,我还相信你

曹:但我们也没有害你嘛

赞:你害了你大半截都害了,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啥

赞:哈哈哈哈】

“我……我的陈情?”魏无羡明显看到朱赞锦拿的其中一个箱子上面的问题是,魏无羡死后,陈情被谁拿走了,谁会拿他的笛子?

“会找到的。”蓝忘机安慰道。

“嗯。”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点了点头。

江澄则是握紧了袖中的笛子,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金光瑶看到水幕里的另一个自己和所有人都相处的挺好,下意识地握紧的拳头。

水幕旁的数值又陡然升高了一个度,除了聂怀桑,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数值。

【赞:当时我不是看到那个谁,看到那个谁?

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拍了一下)你先别笑,我认真的,我现在胜负欲很强

曹:现在咱俩互相交换信息,好不好

赞:对

曹;我告诉你谁有啊

赞:嗯

曹:于斌有

赞:于斌是啥你不知道

曹:于斌我不知道,但他有

赞:大哥也有,你也不知道是啥

曹:我不知道我没见到他,泊文有纪李有

赞:那你的是啥?

曹:这样吧,反正你如果一会儿真的拿到了那个章,是你的话

赞:可能性很小,我觉得金家他不会又让我们那个什么的(互相伤害),我都这么对你有愧疚了,你知道吗?

曹:那我告诉你,我是,(小声)我是白菜

赞:你拿章出来给我看一下

曹:骗你干嘛?(配字:家族间的信任)

赞:那你要盖的是谁?

曹:我要盖的是(“金”口难开)胡萝卜

赞:所以你知道贺鹏是什么吗?

曹:贺鹏没拿到章

赞:他没拿到

曹:对,是我拿到了】

“……”他确实有一丢丢的愧疚,但里面的他不用说出来吧,金光瑶感觉自己前面的垫子都白铺了。

“一只孔雀充当什么白菜!蓝湛才是白菜好不好。”魏无羡小声嘟囔。

蓝忘机听到自己是白菜后,耳朵微微泛红。

【斌:赞赞!哎,怎么样

赞:找到了,你是啥

斌:你们互通了吗

赞:你是啥

斌:ok了是吧,我们如果要结盟的话就这样子,如果真的是对方坐实(身份)了,先不杀

贺鹏在追王翌舟(配字: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又追,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又跑)

王:你别追了,没有用,你不可能跑过我

星:哎?那是谁?(追了上去)你们找到箱子了吗?我都找不到箱子

王:你别骗人

星:去哪,我真的没有(拦住王翌舟)大哥你去哪?

王:来我们现在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好不好,保持五米,大家相互说实话

泊:你有章吗?

王:所有人都有,怎么可能没有?

星:我没有

王:你别装了,你说实话你是什么?

贺:真的是番茄

王:我知道那个是谁,我现在知道四个人的身份,你在撒谎,你撒谎

泊:四个人的身份?

王:我知道哪个是谁,那个人给我看过他的章,我不是玉米,我是胡萝卜

星:为什么我没有箱子?

贺:走走(拉上郑繁星离开)

星:走哥】

“蓝思追挺聪明的,知道演戏要演到底……”金凌道。

【泊:我没有章,你摸我身上,我真没有真没有

贺:你真没有

星:没有

贺:什么都没有

星:我跟泊文在一起,他的箱子我解的,他是茄子,你是啥给我看看

贺:我跟你说这个游戏该怎么玩?我跟你说真的好吧?你应印我干嘛呀?你印我没有用(郑繁星拿着章印了一下贺鹏的手)

星:哈哈,你不是番茄吗?

贺:如果,如果你要印番茄

星:哥,你是不是番茄

贺:番茄会出局吗?你说

星:会

贺:会出局,如果要不是番茄,你会淘汰

星:会,我被淘汰了是吗?(贺鹏报了郑繁星一下)你先告诉我你是不是番茄,快点

贺:我跟你说实话,你先别着急,你听我说好不好?

星:好

贺:我从头到尾没有找过箱子

星:(搜)你没有箱子吗

贺:我就没有找箱子,我跟你说谁是番茄,纪李是番茄哈哈

纪回忆ing:番茄盖你是不是?番茄盖你,要不然你不会这么怕,番茄盖你!贺鹏,你是大白菜!

星:你是个骗子

贺:对不对,小阿苑

星:你是骗子,我不要跟你一起玩了(配字:生活不易繁星哭泣)】

“如果我们这里的温晁也像影像里那样,就不会死的那么难看了……”魏无羡听到贺鹏叫了郑繁星一声小阿苑,心里很高兴。

【曹煜辰,朱赞锦和于斌走在一起

赞:那大家都结盟了,这个意思,还玩啥啊,都不能杀

斌:不不不,不是

导演:现在贺鹏出局

曹:好厉害(我听到的是奥利给,没敢写)贺鹏是啥啊,他拿到章了吗?

回忆ing

贺:这是什么?青椒啊,这是我的了

星:是吗?那我走了

纪:大哥帮我抓住他,他就是大白菜!

贺:你先别着急,给我一个解释(被王翌舟抓住)

纪:给你一个解释机会

贺:给我个遗言,行不行,给我个遗言好不好,你是番茄,你要盖大白菜

纪:嗯,对

贺:所以你盖了我就出局了(主动出局)

星:哥,我要回组了(抱)

贺:我家小阿苑要走了

星:因为得回去拍戏,哥,我们回北京再见】

“蓝思追是温家人?”金凌的手紧紧握成拳,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自己不知道恨谁。

【淘汰的贺鹏和众人一堆推理,朱赞锦被王翌舟纪李李泊文包围,纪李说,朱赞锦现在好像一只受惊的流浪猫,然后和王翌舟沟通身份。

曹煜辰和纪李于斌堆在一起讨论,朱赞锦对着李泊文的手猛盖,攻击错误,淘汰。曹煜辰走向和朱赞锦讨论的李泊文印了上去,然后出局,然后讨论出来没有胡萝卜。

“没有胡萝卜!我跟空气玩一下午!”

朱赞锦在贺鹏淘汰后过来讨论的时候,盖了于斌,于斌淘汰,八个人已经淘汰了五个,游戏结束。

胜利的三人纪李王翌舟李泊文去划了皮划艇,剩余的四人去准备烧烤。】

“舅舅,我爹是怎么样的?”金凌真的不想承认那个傻憨憨的是演他爹的人。

“自己看。”江澄回道。

“哦。”阿娘,不是,舅舅好凶哦。


评论(33)

热度(10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