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怪

想发什么就发什么,管我?

魔道看少年听学中2上(春节特别篇)

迟来的新年祝福

——————

【赞:纪李纪李,咱们还一起走不

纪:人生的路需要自己走

赞:对哦,他这么狡猾

纪:就此别过,江湖再见(配字:逃跑姿势已准备)

赞:拜拜

纪李见人走远,立马跑开

曹煜辰和贺鹏看到纪李,立马追了上去(配字:鹏辰万里以就位)

曹:咱吓唬吓唬他

纪:什么东西追我!我还没玩呢!你追我干嘛!(慌张)

赞:什么情况?(懵)】

“他们俩个什么情况?”金凌莫名感觉他爹在他心中的美好幻想将在这里彻底破灭。

【贺:你过来

纪:不是你先说你们要干嘛啊?

贺:你过来跟你说

纪:你先说你们要干嘛?

贺:你过来跟你说

纪:我不跑我不跑我不跑,我错了你先说你们要干嘛?

两个人抓住纪李

贺:问你个问题啊

纪:啊

贺:鱼为什么在水里?

纪:因为……因为……

朱赞锦朝那边看去(关心)

纪:因为鱼……鱼没有鼻孔……】

“这么幼稚的问题,让人怎么回答啊!”聂怀桑无语。

【贺:不是他不是他,没事儿

不明所以的纪李,朱赞锦来的正好

曹:诶,问你个问题

贺:问你个问题

曹:不是,你别跑,别慌

贺:没事,你站着

纪:我这就淘汰了?

曹:鱼为什么在水里?

朱赞锦一听纪李说自己淘汰了,就想逃离。

纪:不是,我这就出局了?

曹:你回答问题就好

贺:对,你回答问题就好了,鱼为什么在水里?

纪李对朱赞锦做了个禁声的动作,朱赞锦比了个ok👌(配字:不明所以的ok)

纪:这就结束了?

贺:你肯定也跑不了了对不对

曹:你回答吧,万一不是你呢

朱赞锦不说话,做了个嘘(配字:嘘!我懂!)

贺:真的真的

赞(跑掉):所以我还活着是么?我还活着是么?

曹:活着,你活着

回忆ing

曹:今天就跟他们好好演一演,对,实力操作一波

贺:根本就不找箱子,找什么箱子

回忆结束。

曹:傻了,全蒙了,一会他们肯定碰见李泊文说,他刚才抓你问鱼为什么在水里

两人瞬间爆笑,哈哈哈哈哈!】

阿瑶那个样子好可爱,蓝曦臣看到水幕里朱赞锦的动作,下意识的往金光瑶的地方看去。

“舅舅,我想出去一下……”金凌轻轻的拽了拽江澄的袖子,他不能再让里面的人祸害他爹在他心中的霸总完美形象了,结果被江澄给瞪了回去。

“我感觉我对他们有了全新的认知。”魏无羡窝在蓝忘机好了说道。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广告时间。】

“这广告是什么?”蓝曦臣问,这词还有点上头是怎么回事?

【一阵喜庆的音乐想起,红色的背景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剪纸,里面是只,小老鼠,旁边是一行字:2020年新春】

“看来是他们那个世界过新年了。”聂怀桑道。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肖战!”肖战围着一条红色的围巾,手里拿着黑色话筒,用重庆话说,“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开心心过年!”

“我是王一博,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王一博酷酷的说,脖子上也挂了一条红色的围巾。

“你就这样没了?”肖战小声问。

“这样很好了。”王一博点头。】

“蓝湛,那是演你的演员唉!”魏无羡看到王一博的出现,一脸高兴。

“嗯。”蓝忘机盯着水幕里的肖战,他们的笑容很像。

【“大家好,我们是陈情少年,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六个人朝镜头鞠了一躬。

李:那我们一人想一个词,来,321走!身体硬朗

扬:万事如意

斌:吉祥安康

曹:财源滚滚

纪:属你好看

星:赚大Q

“我是李泊文!”

“我是宋继扬!”

“我是于斌!”

“曹煜辰!”

“纪李!”

“我是演员郑繁星!”

六个人说完就开始自我介绍。】

“哈哈哈思追那孩子也太实在了哈哈哈!”魏无羡听到郑繁星的那句赚大钱,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哈喽,我是汪卓成,祝大家新年快乐!”汪卓成笑的一脸温柔,“好运连连!”

“呃,我是刘海宽,新年快乐!”刘海宽接过汪卓成递过来的话筒,“然后……”

旁边的朱赞锦和汪卓成顿时感到紧张。

“然后……笑口常开!”待刘海宽说完,旁边两人顿时松了一口气。

朱赞锦接过话筒,“大家好,我是演员朱赞锦,祝大家新春快乐!快乐生活每一天!”】

“舅舅,里面的你好温柔!”金凌第一次看到那么温柔的江澄。

他们在紧张什么?魏无羡沉思。

【“Holle!大家好!我是演员郭丞,对,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我……还说吗?”郭丞问旁边的漆培鑫,漆培鑫在郭丞耳边说了什么,然后郭丞继续说,“鼠年新春到眼前,风风火火拜个年:勤勤恳恳收获年,红红火火发财年,热热闹闹欢喜年,健健康康养生年,嘻嘻哈哈开心年,和和美美和谐年!”(我也不知道郭丞小可爱哪里来的那么多话)

“我是漆培鑫,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漆培鑫拿过话筒。】

“景仪的话是最多的!”魏无羡笑。

【“发财中国年!我是贺鹏!大家新年快乐!”贺鹏拿着话筒说,很霸气。

“我……觉得今天是大年初一,然后大家都在这里,我其实还挺高兴的,能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聚在一起,所以祝在场的陈情少年新年快乐,还有屏幕前的你们,新年快乐!”宣璐拿起话筒,笑着说,只是眼睛有点红红的,“我是演员宣璐!谢谢!”】

“师姐?”在看到宣璐的那一刹那,魏无羡顿时湿了眼眶。

江澄的眼睛也红了,仔细看的话,里面还有泪光。

“舅舅,那是我娘?”金凌的声音是颤抖的,眼睛定定的看向水幕中宣璐的脸。

【“我是王翌舟,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全家幸福!”王翌舟拿着话筒脸上带笑。

“新春到,新年好,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能够丢掉过去一整年的烦恼,迎来开开心心的一整年!”王皓轩接过话筒,“然后,我是王皓轩!”】

大哥,我一点都不好,你什么时候回来,怀桑想你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大吉!事事顺心!”齐声,“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星途璀璨!”】

“蓝湛,祝你生日快乐!”魏无羡忽然想起来,昨天好像是蓝忘机的生日,“我们这边还没有过新年呢,所以只能对你说生日快乐了,而且错过一天了……”

“无事,你在就好。”蓝忘机略带愧疚的魏无羡带进自己的怀里,他就是自己的生日!

江澄在心里默默的喊了一声,妈的,死给!

“忘机,生日快乐……”蓝曦臣补上了对蓝忘机的生日祝福,他没有忘记忘机的生日,只是被金光瑶囚禁在身边,他和忘机脸面都见不到。

“多谢兄长。”

————————

汪叽的生日补上了,不过有点迟,汪叽生日快乐!

祝大家新春快乐!!!

阿令少年星途璀璨!!!



评论(18)

热度(145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