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怪

想发什么就发什么,管我?

魔道看少年听学中2中

【斌:所以说按照(突然发出魔性的笑声,窜到假山后面找出了一个盒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堆奇怪的动作,配字:开箱子的神秘仪式)我给他换个位置,好吧,换个我自己知道的位置,谁跟我结盟,谁就有好处。】

“这个温宁……”魏无羡有些难以接受如果温宁变成这样,他可能会接受不了……

【泊:(歌词:得一句错不在你,配字:十首《孤城》都唱完了)你们节目组不介意暴力拆开吧?我真的会暴力拆开的,我现在很生气(温柔相待 朝夕甜似糖)

纪:看到泊文了,哇!你找到了!(跑向李泊文)

泊:现在是这样啊,我已经找了两个箱子,两个箱子

纪:你怎么有两个箱子

泊:因为那边我逛了,两个箱子都有密码,我们先想办法把密码解开

纪:我给你拿着,我帮你解开你送我一个好不好(边走边拿手机查)

泊:你跟着我

纪:这个是……那个是什么?

泊:蓝忘机

纪:偷了几只鸡,你就从水里捞出来的吗?(试了一下,打开了盒子,配字:一个盒子,迥然不同的命运)

泊:这么好的景色,你们不放一个箱子在这里吗?

纪:你在亭子里找到的啊(偷偷把盒子里的东西拿出来)

泊:我在很我在很多地方都能,能找到(没有察觉,继续找)还有的地方是你够不到的,我就想我们有两个已经其实可以够了(纪李堆在地上往盒子里放了块石头)我们俩先把这个解开了,我们再找新的吧,你觉得呢?如果能找到更多,那就更好了(看到纪李打开了盒子,走过去)你怎么解开的?

纪:里面放个石头

泊:不不不,他可能有些是空的,你用什么解开的?

纪:我就零零几零零几一直试

泊:对,我试过零零几了

纪:是不是很像阴虎符?是不是很像阴虎符?我觉得应该是关键道具】

“阴虎符像石头?”魏无羡怎么都想不到路边随意捡的石头怎么就像阴虎符了?

金光瑶把纪李的一系列看在眼里,随后眯起了眼睛,虽然不是同一个人,但总归是有一点相似之处的,看来他对怀桑要有新的看法了?

聂怀桑缩在蓝曦臣背后,偷偷的看着水幕。

水幕旁边有个数值一直在不断发生变化,时高时低,不过没有人去注意到这个起伏不定的数值。

如果薛洋在场一定会说:小爷费尽心思做出半块阴虎符,你说像石头就石头了?还有宋山风,你智商在那里是欠费了吗!

【曹:唉,前面是?纪李,完了,不会被他们抢到了吧?

纪:这个也很像(拿着一块石头)

泊:他们来了,你走,把这个拿走,关起来

纪:我只要把它攥在手里,我们自己定规矩

曹:我们过去抓他,然后跟他说交换(配字:江湖上令人闻风丧胆的鹏辰万里兄弟)不对,还有个白衣服的是谁?泊文。我们很镇定的走过去

纪:唉,你们的箱子呢?

泊:他们没有箱子

曹:藏起来了

纪:我直说了,就是,因为这个箱子我打开了,里面有一个“阴虎符”类型的石头

贺:我单纯的看一看,我单纯看

纪:这里面还有两块(贺鹏抢了就和曹煜辰跑掉)呵呵呵

泊:我就知道肯定会被抢,很蠢

纪:终于把他们骗走了,我可以看我的线索了(配字:一切尽在掌握中,掏出字条)现在你身份是玉米,要追的对象是茄子哦,就是我要找茄子是吧?我要找茄子,我是玉米,我得找茄子,“阴虎符”!哈哈哈!】

“我看他自己就是个茄子……”金凌小声嘟囔,竟然骗他爹!(曹煜辰:我没你这么大的儿子!)

“怀桑,你……”蓝曦臣看向背后缩成一团的聂怀桑,“不是,二哥,那不是我……”

金光瑶发誓他刚才绝对没有看错,聂怀桑眼里一闪而过的阴郁,随即向想通了什么?勾了勾嘴角,二哥,你又能看出来多少,我都没看出来……

【星: 我要看看谁是番茄?来问一下他们。

泊:你找到箱子了吗?

星:没有,长啥样,让我看看

泊:我让感受一下好不好?我这个题目其实是跟你有关系的

星;我看看?

泊:姑苏第一嘴炮

星:我看看?(拿过盒子,鼓捣几下,开了,配字:轻而易举)

泊:你用什么打开的?

星:(就凭我们都是蓝孩子)

泊:过来过来

星:你在说啥?你给我看看,我都帮你打开,你让我看一下,这是啥呀

泊:这是,就是我现在是茄子,我要追的对象是黄瓜

星:那我都没有箱子

泊:我帮你找

星:帮我找一个,你东西拿出来了吗?

泊:我拿出来了,我把东西装进去了,假装我们没有打开过,别说出去。

星:他是什么样子?给我看一下,就是个茄子。

泊:盖在别人身上

星:茄子,有吗?(看到李泊文跑远)我还真知道他是茄子,他是茄子,但是他不是番茄】

“宋道长好单纯。”魏无羡看到天真的李泊文摇了摇头,怪不得被眼睛瞎了,不过思追做的不错。

【纪:于斌!大哥大哥!(跑)

曹:撤撤,快撤快撤(拉着贺鹏)

王:你没事吧,是自己家

纪:我真不想害你,大哥

王:再见(跑)

纪:大哥大哥

王:哇,是我自己亲弟弟(走回去)

纪:我给你,我给你

王:真是因为自己亲弟弟

纪:我闭嘴,我一句话不说递到你手里(配字:数一数能坚持几秒)

王:哇(走开)

纪:你先过来,这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你找到箱子了吗?

王:找到了

纪:我是玉米,我追茄子

王:我是番茄,我要追白菜

纪:ok】

“大哥……”聂怀桑望着水幕中的身影,自己做的这一切真的对吗?让所有人疏远自己,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真的还要继续吗?

水幕上的数值迅速降低到一个数值,“滴滴,仇恨值降低10%,触发八卦视频(搞事视频),视频加载中……”

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水幕自从出现到现在除了放影响,就没有其他的声音。

“仇恨值?谁的仇恨值?”金凌询问。

“仇恨值不重要,让我看看是谁的八卦!”有八卦不看,那是傻子,魏无羡眼睛比前面更亮了。

“视频加载成功……”

【金子轩&江澄|汪卓成&曹煜辰,假如和金子轩定亲的是江澄】

“舅舅,你……”金凌僵硬的扭过头看向旁边的江澄,后者同样是浑身僵硬。

【玄武洞内,温晁吩咐手下,“找个人吊起来,放点血,把那东西引出来。”

魏无羡和江澄震惊,蓝忘机漠然不应,金子轩扬眉,“胡闹!你若是用鲜血引魔兽,岂不是让我们去送死!”

“我看就他吧~”王灵娇站在在温晁的边上,拿着铁烙指着江澄。

“够了吧让旁人给你做肉盾还不够,现在还要活人放血给你当饵?!”金子轩顿时怒了。

“你们是听不懂人话呀……”温晁看向金子轩,“还是想英雄救美啊?”

雨落在石瓦上,发出好听的声音。

金子轩和江澄面对面站着,不知道再说些什么,魏无羡担忧的看了一眼江澄,然后三人行礼,江澄失落的看着金子轩离去。

“金兄,我们能帮他们定下婚约,将来要共渡一生的还是他们自己。”江枫眠对金光善说道。

求学子弟都在放灯祈福,江澄转头纠结的看向金子轩,似乎是江澄的视线太热烈,金子轩也朝那边看了过去。

“很快就会成亲,何不一同放灯,祈求百年好合!”

金子轩对那说话的人道,“绵绵,时候不早了,我们走……”

江澄看到魏无羡追了过去,立马出声,“魏无羡,你做什么去!”

金子轩带着些许怒意对绵绵说,“绵绵,你听着,此桩婚事非我本意,以后不必再提!”说完转身就走。

“等等!”魏无羡赶到,也是满脸怒气,“什么叫做不必再提!”

“魏无羡,此事跟你有关么?”

“什么叫做不必再提!”

“不必再提四个字,很难理解吗?”】

“舅舅……”金凌再一次扯上江澄的袖子,水幕给他的惊吓太大了。

“你叫我什么?”本就被金子轩说的话气到的江澄,压根就没听见金凌在说什么。

“阿……阿娘?”金凌犹豫了一下,然后吞吞吐吐的小声喊了江澄一声娘。

“什么!”江澄两次都没听清金凌在说什么,“男子汉说话大声一点,吞吞吐吐的成什么样子!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金凌的脸瞬间红成一片,深吸一口气,音量提高了不止一倍,“阿……阿娘!”

听到后,魏无羡本来因为金子轩的话生气,忽然听到金凌的话一下子把脸买的蓝湛怀里,笑声闷闷的。蓝忘机感受到胸口传来的震动,伸手拍了拍魏无羡的后背。

蓝曦臣和金光瑶则是自己标准的微笑。

聂怀桑憋笑也憋的很辛苦,握着扇子的手指尖都有点泛白了。

“金凌,你腿不想要了是不是!!!”江澄反应过来后,爆吼。

【“江澄与令郎虽早有婚约在身,现在看来双方都不大欢喜,还是不要勉强……”江枫眠对金光善和蓝启仁道。

江澄顿时瞪大了眼睛,“父亲!”江枫眠看了一眼江澄,江澄瞬间低下了头。

“江叔叔究竟怎么想的,非要你和那个花孔雀结亲……”魏无羡无法理解的看向江澄。

江澄看着魏无羡想起了金子轩,“既然我们已经解除了婚约,你又何必如此?”

江澄失落的低下头,“我知道了。”

“我奉劝你不要以为自己出身世家,就可以随便盗窃和践踏别人的心意,有的人即使出身低微,品性也比前者高尚,请你自重。”金子轩看着端着一蛊汤罐的人,语气不是很好。江澄难过的看向金子轩,一下子跑了出去,魏无羡在后面拉他,“江澄!”

江澄哭着倒在草地上,魏无羡也难过的站在他身后,两人无言。

魏无羡怒气上涌,握着陈情一拳打在了金子轩身上,金子轩撞倒在桌案上,金氏子弟拔出剑指向魏无羡,魏无羡一个转身,吹起了陈情,怨气朝那群人攻去。

冬天,梅花开了。

“知道,我不是他喜欢的那个性格。”江澄坐在莲花坞前的阶梯上,魏无羡坐下来看他,然后安慰的搂上了他的肩膀。

“金公子,我还是回莲花坞比较好。”夜猎中,江澄看向金子轩。

金子轩掩下眼里的失望,“你是不喜欢看,还是不喜欢跟我在一起?”

微风吹过屋檐下挂着的风铃,发出悦耳的声音。

江澄诧异的看向金子轩,不敢相信金子轩刚刚说了什么。

金子轩突然大吼道:“不勉强,我一点都不勉强!!”憋了片刻,他咆哮道:“是我!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他踉踉跄跄后退几步,扶着一棵树才站稳,抬头一看,愣住了,像是刚刚才发现这里还有很多人,才想起自己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了什么话,呆滞了好长一阵,突然反应过来,大叫一声,拔腿狂奔而去。

江澄走到一个地方,看到了在潭里种莲花的金子轩。金子轩他像是发现了什么,迅速转身,把手背在后面。】

金凌的嘴里都快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他爹走的不是霸总路线,怎么是真香路线!!!爹,我虽然没有见过你,但我从心底里鄙视你!

感受到众人的目光,江澄不适的动了动身子,“做什么!我又没做过!”

所有人一致的点了点头,我们懂。

【“我好想回莲花坞啊。”江澄对金子轩说。

金子轩失落的低下眼眸,“我知道,这里不是莲花坞,但我但我,愿意为你再建一个莲花坞。”

转眼,喜庆的红色笼罩了整个金陵台,两人穿上了红色的喜服,后面是不可描述的场景。

随后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婴儿,金子轩抱着孩子,轻轻地哄到。转眼间,小小的婴儿出落成了一个翩翩少年郎。

魏无羡吃惊地看着前面的少年。】

原来舅舅就是我娘啊,谁说我有娘生没娘养,我娘变成我舅舅了,金凌在心里默默的想。

评论(41)

热度(128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