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怪

想发什么就发什么,管我?

魔道看少年听学中3

因为腾讯会员到期了,是从其他软件上看的视频,可能会有删减,不要在意

——————

【曹:这样吧,我们分工,贺鹏搞碳,我们穿串,可以吧

贺:行,赶紧的

斌:开始了

赞:我觉得金家的就是这样,我们俩就坐着,他们俩忙活去

斌:你们穿穿串

四个人一顿操作

斌:这样吧,先弄点搞得东西给他们吃,就像我刚才弄得这个烤西瓜,我们就是可以搞那种奇奇怪怪的,变态辣鸡翅,好吧,至少是

赞:变态,变态辣西瓜

斌:不不不,我懂了,我跟你说不要弄什么变态辣东西,我们弄个变态油,怎么样,多泡点油,把棉花糖放到油里面去泡,到时候全是油,哇,这一口,想想就有点小兴奋,你们就搞正常的食材,等下不正常的我来】

坐在那里不动没问题,可你们为什么要说出来,金光瑶对俩人无语。

温宁也太放飞自我了,为什么在他身边没有这样呢,难不成是自己给他太大压力了,压制了他的天性?魏无羡摸摸自己的下巴。

【斌:(做着可怕的事)比如说拿点迷迭香,人生怎么会有那么开心的事情?(烤棉花糖)我真庆幸是我们输

曹:他们一定不会吃的,他们太

贺:太精了

曹:对,他们一定不会吃的,唉,拿那个锡纸,然后把金针菇放里面,然后你拿那个调,他们肯定觉得金针菇是ok的

贺:哦~

曹:快快快

贺:美丽的料,然后来烤一份美味金针菇

泊:我们回来了!

贺:快快快(一顿猛操作)

泊:你们饭做好了吗?

曹:快铺往上铺

泊:我怎么觉得他们吃完了呢

王:不会吧

泊:收摊了,他们是吃完收摊了】

“这个手法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金凌看到曹煜辰和贺鹏手里的动作,感觉自己一定见过,眼睛渐渐朝魏无羡的地方看去。

【纪:唉,往这看往这看

王:活干好了吗?

纪:我告诉你们,刚才那的服务真的是太舒服了,我整个人现在无比轻松

王:小于,串烤好了吗

于:这不是烤着呢吗?

泊:不要停下手中的工作好不好?不要受到我们的影响

曹:好嘞老板

纪:你们都在这干啥?刚才

斌:烤个棉花糖

贺:就弄这个

纪:就洗菜弄菜是吧?

斌:这个好了(递给纪李一串棉花糖)

纪:(接过)这是什么?

斌:烤棉花糖

纪:烤什么?

斌:烤棉花糖

纪:(拿起来打算吃,于斌偷笑着逃走,然后又拿下来)这真的是烤棉花糖吗?

贺:真的是烤棉花糖

纪:(又拿起来咬了一口)我不爱吃甜的,我昨天吃饭,有没有跟你说过我不爱吃甜的

斌:对不起,对不起,马上有咸的,有金针菇金针菇】

那一定不是我,我怎么可能这么憨,聂怀桑在心里默默的自我调解。

【泊:我好饿啊

贺:快了快了

泊:这是烤棉花糖吗

斌:对,刚烤好的棉花糖

泊:能吃吗?我能尝一个吗

斌:可以可以

泊:我直接用嘴巴吃(拿起来咬了一口)好吃啊

贺:好吃?

泊:真的挺好吃

贺:我们成功了唉,还挺好吃的

泊:有点脆棉花糖挺好吃的,棉花糖(于斌一脸问号)】

“其实温宁的手艺挺好的……”魏无羡想起在乱葬岗的时候,温宁做的饭食,真的挺不错的。

“不许想别人。”蓝忘机清冷的声音从上面传来,“以后我做给你吃。”

“真的?”魏无羡抬头看向蓝忘机,“蓝湛,你会做饭?”

“嗯,以后做给你吃。”

【转眼到了晚上

纪:来

斌:走起

全体:喝喝喝喝,开开心心,走起(干杯)

泊:周二欢乐你走开

斌:对不起(拿开茄子,换成杯子)

全体: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纪:演唱会我和大哥的《清河诀》,在《清河诀》专辑出完之后,录《清河诀》五十遍起,两个人一到,清河诀(唱),就一下午就是清河诀~就是清河诀~

泊:那你来遍能过

纪:清河诀~哈哈哈哈哈

泊:这个是很真实

纪:真的是真的是,唱不上去,大哥你来,原调,清河诀~

王:清河诀~

纪:哈哈,一下午就这样

斌:可以

纪:太难了,但演唱会的时候还好,没有破音已经是万幸

赞:黑了黑了(翻动玉米)】

聂怀桑震惊,大哥唱歌了,莫名的好惊悚是怎么回事?

呵呵,不是说坐着不动,干嘛翻玉米那么勤快?金光瑶默默吐槽。

能看到如此其乐融融的在一起吃顿饭,确实是引人羡慕的,可在他们这个世界是永远也做不到的。

【纪:我的音乐播放器有一个播放记录,我的《清河诀》听了138遍

曹:听第一遍是什么?听得最多的是什么歌?

纪:《永隔》

曹:《永隔》是听的最多遍的

纪:然后《清河诀》听了一百三十八遍,《永隔》是听了一百五十多遍

曹:你为什么听《永隔》呢

纪:就是,就是觉得剧情下线的很突然嘛,就觉的不太好。

斌:哪突然呢?

纪:过去正说着话,你“哐”一拳,我整个人蒙了,因为你们那样

泊:有没有说整个人被掏空的感觉

纪:就直接掏空,我们这几帮人里面,算武力值最高的是你吧?

斌:啊,对,应该是应该是

王:是他是他

斌:反正大哥没头之后也挺厉害的

曹:没了头也厉害的】

大哥没头厉不厉害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大哥现在没头了!他哥没头了!没头了!聂怀桑在心里咆哮。

“我……我当初控制住,不知道怎么回事,脾气突然变得很暴躁……”

“魏婴,已经过去了。”蓝忘机把魏无羡紧紧搂在怀里,他的安全感太低了。

【贺:最厉害的不是我呀?最厉害的不是我呀?

斌:最厉害的是你,那真是你

纪:你是最最容易给人面子的,今天看在谁的面子上我放过你们,今天看在谁的面子上

贺:我真是天天给人面子

纪:天天给人面子

贺:就爱给面子

纪:去听学的时候,看在谁的面子上

贺:我就是一客气人,体面人

斌:我们温家好客

泊:体面人 

纪:表面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很喜欢给人面子

斌:其实他是个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人

曹煜辰端来菜,朱赞锦站起来帮忙,王翌舟也站起来帮忙

纪:你们所有人的歌我都会唱

斌:是吗?菊姐那个就是

纪:不枉此生《陈情令》播的很好(曹煜辰满脸嫌弃¬_¬`)所有人~

王:来个人把他带走,受不了了

斌:(递给纪李茄子)吃下去吃下去

纪:好吧,就是说大话了,不是所有的歌都会唱

全体:哈哈哈哈!】

“貌似好像真的是……”处处给人面子,魏无羡被蓝忘机安抚好了心情,又生龙活虎了,不过他们温家哪好客了?

还有你们俩不是说就坐那不动的,弄东西最欢的就是你们俩个!

“怀桑,你日后要不要来云深学习音律?”蓝曦臣实在受不了纪李的那段freestyle。

“不要啊,曦臣哥!”聂怀桑连忙拒绝,他真的不想在体验那种被课业支配恐惧了。

【纪:但是演戏你得累,就是心累

贺:不累吧

纪:哇!你当然不累,老戏骨

贺:不是老戏骨,我戏少

泊:影视圈的寒冬怎么怎么今天这么冷了

纪:以后还是演好戏,演好角色,根立柱之后,相当于你看(拿起瓶饮料)就是我们的演戏,我的角色,我们的本质就是演好戏,但是在途中,我们可以唱歌,我们可以搞综艺,我们可以去参加活动,这些都是向外发展的,它并不影响你这根主线的走向

贺:第四根呢

纪:呃,你非要第四跟的话,就是,唱跳

贺:那这个呢

纪:综艺

曹:那这个呢

纪:呃,活动

曹:那个呢

纪:唱歌

曹:唱跳跟唱歌的区别

纪:唱跳和唱歌怎么没区别!来,于斌,解释一下,唱跳和唱歌有什么区别

泊:肉好吃吗

斌:就是跳着唱和站着唱

纪:对,没讲完嘛,主线就是大家规划,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其实都跟我想的一样,我其实也是替你们说了,是吧,大哥

王:啊?(吃肉)

纪:我的意思就是,因为大家还是枝干

泊:说到底咱们离不开拍戏

纪:离不开拍戏,怎么离开?离不开

泊:没有我听懂了,我听懂你说什么了

赞:干个杯吧(拿起杯子)

泊:说真的,如果说没有咱们演唱会,没有南京见面会怎么着,咱们演员就是一个组散了,其实很难有机会

王:说到跟就是没有《陈情令》,咱们也聚不到一块,是真的

纪:而且剧播完之后,后续的这些活动,也让我们聚在一块,这就挺好

泊:我真的突然发现你把我们带到一个(于斌把茄子放到李泊文嘴边)带到一个回忆里面,为什么这么突然?

纪:确实,我也感同身受,因为我一个人上不了,不可能去

泊:没事,你一个人上,我们也支持你,我们支持你一个人上

王:真是,这就是团队的的力量

纪:对对,主要是团队

王:但是你能上

曹:就是

纪:这就是个经典的故事,你看(拿起烤串的签)

贺:一根筷子

纪:(掰断)你看断了吧,但是呢,我们这么多筷子(拿起一把竹签)你看

王:然后我试试,我试试

全体:哈哈哈哈

纪:(站起来)大家都是演员,给个面子,但是呢,你看这么多签子在的时候,就(用力掰没断)你看这个就怎么折都不断

曹:拿过来别拿走啊

斌:挺拔

纪:怎么都折不了,所以我觉得团队带来的力量

王:我们说感谢《陈情令》,我们说很开心遇到这帮兄弟,就是既同甘也共苦,但是你说我们之间的感情其实特别简单,就我们很自然。贺鹏昨天晚上背着包拎着行李箱在酒店门口的时候,我们要出去吃东西,我们几个在车上看他往里走,我说贺鹏放下包上车,然后他直接把包放下跟我们上车,就出去了,就是怎么去维系

曹:就是我们不会在乎他吃没吃过饭,他刚回来累不累,反正看着他

王:对,就想在一块,就是这么简单,不管在这还是不在这的,我们都特别特别希望大家能发展的更好,就是打心底希望这个人,能变得特别好,特别优秀,顺顺利利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曹:希望我们十年之后,我们还能

纪:随叫随到

王:对,到时候不管是你走得有多好或者是已经不干了或者说可能没有那么好,都都不重要

赞:对,我觉得就是情感基础已经在了

王:不管在这儿还是不在这儿的,反正我们这帮人还是我们这帮人

赞:一起吃饭就好

镜头拉远:

希望十年以后

我们也能随叫随到

无论天涯海角

有空一起吃饭就好】

唔,好感动,大哥终于不再是个傻大个了,呜呜呜,真的太令人欣慰了,聂怀桑感叹。

对啊,那么简单的道理他为什么不懂呢?金光瑶想,是这个环境吗?还是他活的太小心了?

——————

以后不要喊我大大了,会害羞〃∀〃的

可以叫我虾皮,或者虾圆

评论(47)

热度(120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